Sunday, August 01, 2010

最近咯

我最近迷上了推理
一看到推理是不是想到福尔摩斯嘞??

对!!
我最近迷上了柯南道尔笔下的夏洛克 · 福尔摩斯
而且
我也最近也开始学人家玩推理
推理这个推理那个
朋友都说我疯了
哈哈
老实说
这东西能让我静下心来思考
不过一旦去思考东西
我就会不跟人讲话
和安静的做东西
还有会让我的思维很集中
不容易乱发脾气
^^

唔...
我通常会在推理什么呢??
我通常会推理一个人去过那里
或者是一个东西冲哪里来的
哈哈
当我推理的时候
朋友说我样子很"淫" = ='''

希望以后我可以不用问人去过那里了
哈哈
我自己就能解答
xD

就这样啦
别的暂时不想提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