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Update in Aug Last day...

几个礼拜没写东西了
那个故事怎样也没人给反应,除了采寰 =)
可能,我没什么朋友吧
有的话也是很浅薄的关系
你说我没有朋友陪伴可能他们不知道我和你分了
可能吗?
应该呱
朋友?
在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放弃朋友了
所以没什么朋友了
没关系
你可以对下我一个人不管
证明了
你对我没了感觉
为了让你狠心点
我决定
让你说出我不会再干涉你生活的那句话

“不管怎样我们都不会在一起了!”

谢谢你的狠心
这压力就让我一个人承受吧!
曾经,我们彼此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们面临分手
我们都会尝试挽留对方
没了
什么都没了

暂时写到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