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你愿意吗?

很快的
我们已经分开两个月了

从分开到现在
我想了很久
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喜欢的不是你和我之间的回忆
而我喜欢的是

再爱多你一次
付出多一次
用另一种的方式去爱你
你愿意吗?

就只是那么的一次
一次就够了
也是最后一次

用心去聆听你
所讲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字

用心去感受
你的爱
你的情

以前我很恨你的朋友
为什么?
因为
我认为我输了给他们


现在我不再认为我是输给他们
而我很想谢谢他们
因为他们让我学到了一个教训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定在你身旁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也会在我身旁

这才是理想的爱情

不要去想你曾经伤害过我的事情
应该去想想我们以前一起走过的路
是多么的艰辛
但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走
我和你的爱一直都是靠陪伴累计回来的

再一次
我爱你
你愿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