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Update...

落后的我
昨天才看完Inception
去下载的
>.<
虽然不是很清,但看的时候那种感觉很不错

开始的时候我不是很明白
整理下
慢慢的就了解整部电影了

故事中的主角
很勇敢
不是说他打打杀杀的勇敢
而是
他勇敢面对现实与他自己的梦境

梦始终是梦
把现实混淆在一起
真得很受不了
我看的时候都要分清楚是第层梦
总之这部电影拍的很好
很细腻

故事中
男主角有自己心爱的人
不过只是个残留在男主角的记忆里的女孩
从前他们一直活在梦里
一直到老

男孩深深的爱着她
直到男孩看到了女孩不愿面对现实问题出现了
男孩一直劝在她
可是她做不到
于是男孩在她的梦里植入了一个想法--面对现实

有一天女孩对男孩说
“我们应该要醒多一次,其实我们还活在梦里,我现在死,我就会醒来。醒来后,那才是我们的现实。”
结果
女孩跳楼了
男孩没跳
男孩内疚了一辈子
因为女孩为了他而死

男孩不把她与他的记忆里删除掉
而选择将她的记忆关进一个自己深处的地方
没人知道
偶尔
自己在梦境里和她相遇

在一次的任务当中
男孩的朋友死了
为了救朋友
男主角被逼删除与自己最爱的人的记忆
我看到那幕时
心痛了

看完了
真想去发下梦
看看可以控制梦没有>.<
这首诗是在里面的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it will take you,
but you don’t know for sure,
but doesn’t matter,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我们在等一辆火车,
它会带我们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火车来自哪里,
去向何方并不重要,
关键的是,
我们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