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DAY 3 Sentul Match + DAY 4 检讨会

呵呵
对不起,原谅我的懒惰.. :D

哈哈!
凯瑞一上车就抱着毅恒?
难道今天他会进球?

接下来大家忙着“车”维利!!

哈哈!
这个画面想到什么东东?

弘毅很帅的睡相

巴士上的情况

今天大家都为了胜利而来!

可爱的俊杰

你看弘毅的“囧”样!

热身啦!

安肯还在看!快点来热身!

国维今天打首发哦!

两位高三元老
对不起
我没别的意思
我只是想留下一个回忆
让我记得,马来西亚的足球界里有个烂道理!

小心!俊杰发球咯!

超帅的威皓!

睡不醒的弘毅

站在高处望着我们比赛的球场
好美哦!

大家都在拼抢!

威皓很帅的传球姿势

弘毅和韩庆!

凯瑞好累哦!
我也明白的
现在想回头
他为我们付出那么多
我们却赢不了一场比赛给他
内疚内疚

宏杰!你看什么看?

东河的鞋瞄准了大罗的头!

我们的队长!威皓!

最后到了学校
我们都在等候通知

第四天--检讨会
由于场面太严肃
我不敢拍那么多

大家都很细心聆听

弘毅是第一个上台的
我是第二个

宏杰
一次跟我们一起比赛

韩庆

维利也是第一次出赛的

凯瑞
说中了很多比赛时的问题

大约下午5.30才解散
至于我们足球校队未来会怎样
也是个未知数
但是我希望
能继续下去
提拔更多的人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