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Friend & Friend

太久了
太久没写东西了
给点新鲜的

考试?
算了!
我就当这次是一个教训!
教训我自己
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成绩?
我“勉强”可以接受

之后假期到了
假期最闷的是
没人找你哈啦!
没事情做
不过这是我18年以来
第一次有准备的假期!
我花了RM80++在书展买书
就是为了这个假期!
假期做书虫!


半年来
MACHI & Y.R都对我很好
闷的时候会陪我吹水的朋友(开心!)

至于WEIYANG呢...
与他对话时
时常气不死我
但他还是很幽默啦!

KAIRUI
呵呵!
你啊!
Patten 了了
一时对我很好,
一时气我狗狗!
讲来讲去
相信你也不喜欢婆婆妈妈的我
大家心照吧!

YEETOONG
你也是很多Patten的
一时要我帮忙就对我很好
一时要找你讲话就不理不睬
哈哈
不过有时也与你有一个很快乐下课

CHAILIN
你啊!
要借东西又不敢问我
想问我却又叫雨彤问
你放心!
我不会吃人的!
有什么事情,有什么要借
开口就好了

ALEX
不懂最近做么
我越来越不认识你
甚至变得陌生人一样
你的改变实在太大了
对别人,你可以开玩笑,不小气,时常烦人家
对我,你却相反
现在,我觉的想和你下课一起吃个饭都难!(伤心...)

SHIHUI & YUTONG
谢谢你们啊!
在我寂寞的时候出现了!
我真的很荣幸可以和你们一起下课吃饭

ZHIRONG
差点忘了你!
你借我很多东西!
也激发我体内蕴藏已久的幽默细胞!
哈哈!
谢谢你啊!

MICKEY (GOH)
你啊!
酱多复杂的关系!
试试单身一个人!
清静清静下
感觉很不错的!
也要谢谢你在我需要意见的时候
给了很多很好的意见

WEIHAO
我们的对话总是很认真下
找一次我们谈谈别的
哈哈!

EMILY
呵呵!
等你UPDATE等到我傻了!
这次你去玩回来一定要更新博客啊!

XCHI
其实
你的POST多不错啦!
我会继续LIKE你的POST!
哈哈!

就写到这里啦!
谢谢你们这半年的关照!
下半年我们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