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生活小篇

好多东西写啊!
感觉啦
生活啦
面对啦
等等啦

考试
早就闲了咯
考了6年
麻木
已经不在乎成绩了
有读就好
对得起天地,自己良心
就好了

老妈说
在我放假时
给我去做经营茶餐室
哇老A!
我多么的不想... :\

当拿经验咯
磨练磨练
到这个残酷的世界
做个心里准备啦

至于足球
热情还在
只是
难于实现
但希望还是能在欧洲国家踢踢球
(发白日梦)

机械工程师
算是我的志愿
从小喜欢拆东西,修理东西的我
有望可以实现

我明白
接下来的路会很难走
一年读完化学,生物,物理
想到都头痛
生物,物理我还行,化学就...

感情呢?
放一边先吧!
我依然对你持续着38.6度
希望有朝一日能与你破镜重圆
说不定
有天我遇到一个适合的舞伴
我也可能与她翩翩起舞

就看我的坚持
可以几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