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怎么办?

刚和老弟踢球
出了一身汗
好爽!
接球接到我傻
哈哈!
好久没试过给人大大力轰门
然后又给我接稳稳或是救出去的滋味
好闲哦!

最近师父打了电话给我
好像要把我训练成下一个国门 xD
很希望我回去练球
说吧了..
在马来西亚踢球找吃
没门!
除非你是马来人

说真的
不要说我自认,自大
到目前
我还找不到跟我同龄的对手(门将的位置)

嗨哟~~
不懂怎么办啊!
家人不希望我去
可是我的梦想在那里
想深一层
未来呢?
谁养我?

嗨~~
有排烦
然后老妈说:“烦什么?直接拒绝,说你要专心升学就好了嘛~”
可是
好歹他也是我的师父
教了我许多东西
受益不浅
正所谓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应该饮水思源
就算拒绝,也要找好的方法

不懂啊!!!!!!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