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没资格

怎麼樣的愛情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很多人愛到吵架所以分手
有些人愛到平淡也分手

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
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沒有當初的心跳
卻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你的人
從激情到親情
從感動到感恩
從浪漫到相守
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

這才叫愛人..

你并不是我的爱人
因为当初的我尽力找回失去的激情
你却平淡的看着我傻着努力挽回

隔个段落

今天真的很糟糕
不懂以前的状态去哪里了
竟然犯了两次的低级失误!
幹!
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杀掉!

给人灌了4粒球~
很不甘愿的离开操场
队友们抱怨我,应该是正常的
然而一次次的给人破门,尽管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冷静
但是,我还是把全部的责任背负在自己的肩膀上

可能是我习惯了,把所有的责任怪罪在我的身上
总好过,我抱怨别人
毕竟,谁叫我做了一个那么重要的位子,却不能胜任?

赛后,队友的抱怨,讽刺,真的很受伤
但是,我忍着,并不出声,因为我没那个资格出声
因为没去训练的关系,状态滑落不少
没资格出声,是对的

队友们的压力,家人的压力,学业的压力
让我很难做任何的决定
有谁又能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