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Love My Lif3

今早起来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朦胧胧的我脑袋还没清醒
那瞬间,有个很沉的思绪让我顿时感到不适

幸好
理智把我拉了回来
我不打算尝试把那感觉找回来
因为那感觉的却很让人心疼
我把它淡化了
不钻牛角,只是想好好的过这一天
我不想变回以前的自己
原来有些事,可能就是那么巧,也可能就注定了

今天
就正当我今早上的那个感觉是对的
晚上
你讯息了我
奇怪吧?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与你有个保持联络
偶尔说说废话也行,对我诉苦也行
毕竟还有9个月咱们就说再见了

最近在Facebook上分享了许多东西
大部分都是我很想说,或是很想告诉你的东西
而且,我得确爱上了摄影
它可以让我找到很多乐趣,很多不一样的角度
这个爱好也让我重拾自己,找到自己
我喜欢别人快乐,那么我也会很快乐(应该是那么说吧!)

帮别人拍照,那是很快乐的事情
拍了,分享;欢乐,笑声陆续的环绕着
原来我真的可以很开心
而,那是我的选择
要或是,不要~

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