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唯一不改变的东西,就是不停的改变

爱你是唯一不改变的东西
但,随着时间的改变
温度降了,情感没那么激烈了
到最后改变的就是对你的爱

并不是不想继续爱下去
只是想用另一个方式呈现
然你觉得我是很不一样的人

前几天
刚问了我的“干爹”(实际上,我是去问神)
然后,他告诉我
千万不要早婚!
若要订婚,找一个属牛的人,那会对我人生好一点
22~23~24岁找到我的伴侣,27~28岁结婚
”建议我去修读《文科系》的领域
比如做个教育家
而且三个礼拜后,“”会让我知道我未来发展的答案
OMG!我的天!

我有想过
为什么
自己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非得上天帮你决定?
或是已经写好了在一本册子?
可能这是所谓“年轻人”的想法

那当然,固执的我
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范
但愿,我只希望
顺其自然
也想以后的生活能快乐
能有点冒险也行!

或许不能陪你走到下个世纪
是已经注定了的事情
若能陪你走,也许是一条很辛苦的路
你会愿意陪我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