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朋友过多的爱

宁静的夜晚,电脑前的我,欠缺了一杯咖啡
回忆着,这两个礼拜的假期,很充实
没荒废,只是充实到有点懒
话题来了

我会很缺爱吗?
不会,我们都是不欠缺爱的孩子
那么我说的就是爱情

朋友?暗恋?
这两者之间有时候
因为很微妙的化学反应
产生了爱情

对于我,只是捉摸不定
很混淆,尝试去分辨的很清楚
却又因为当时的情况而松懈了防线

原来以为当你靠近我的时候
心跳不经意的加速,是假的
现在,在认真的探讨后,发现是真的在加速
所以我尽力分散注意力,使心跳正常跳动

另一点是
太照顾你,也会令我失去原有的原则
所以,我很尽力的把自己变得很坏
但是因为你的魅力,影响了我

慢慢的我发现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是喜欢,不是爱
若真的要爱上你
我为了自己设下爱上你的规定
也就是若你做到以下的规定,说不定我真的会爱上你
1.收敛一些
2.阳光一点(是叫你,放下你的手机,与人对话多一点)
3.报复心,心机,出头风,少一点

应该就这些吧!

还有,你会看到这篇东西是1/100的机率
所以我不打算放照片,给你们猜猜看是谁.. :P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