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多久的消失

忘了有多久
在没听到你
对我说 你最爱的故事~~

忘了有多久
没和你对话
忘了有多久
没上你的博客
没关注你的面书
忘了有多久
我在经过你的课室时
不经意的探望你的身影
在走廊的转角遇见你

那故事
我写了整千篇相信你们不“闲”我都写到“闲”
真的只能对你默默的放下,放弃
分手后,你一直希望我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但我坚持活在你的后面支持你,安慰你
后来才发现,我做的太多了,爱自己不够多

如今,你已经如愿以偿了
我决定消失在你的生活中,甚至你的记忆里
那么你就不会记得我
曾经的拥有,如今凭空消失了

这两年,老实说,我过得并不是很好
心理折磨得很严重,但我没对你说过
因为我觉得,说了,会很没有价值
存放在心里,等待着一个能分享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