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May End June Comes

上次我更新的时候要追溯到...
忘了..
哈哈!
一直好想要更新可是时间不允许
每天晚上都要出去陪那位“美女安睇”聊天瞎扯,加胡说八道
但是,角色分配的很清楚,她做讲的那个,而我做听的那个.. 呵呵..
累是累,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和她“吹水”

而且

最近我参加了马华杯
教练一直给很吃力的训练
还是我太久没操一操自己了?*傻笑中*

这杯赛算是华人足球届里荣誉最高的一个吧!(我觉得啦!)
还有一个月就要比赛了
怎么办呢?
说是我很久没踢球,久到连教练都说我的斗志不见了
*伤心*

没关系,我知道我的优点是特别能吃得苦
(是我的数学老师说的,可是我一直不认同,而且我只想到前面四个字罢了,哈哈!)
算了吧!昨天我本来有比赛的,可是对方放了鸽子!
但是我们没浪费时间,我们队伍7打7,上下半场各7分钟,以享受的方式来比赛,没限制。
很赞的是,那个场地是我上次参加20岁以下7打7的比赛!而且我还扑救出一个点球!
没问题,这次也同样的,扑出了一个点球!太棒了!!!

上次,我不见的手套就在这里发生!
结果!?我这次我的师兄,送了我一副手套!
而且是我很喜欢的那一个就是De Gea现在穿着蓝色的那一副!
着真的是!!!!!!!!!!很难形容!!!幹!我太感动了!
当时我本来只是借穿的,然后救出一个点球!幹!!!真的不懂怎样形容了!

哈哈
接下来就是这几张图
那是我去3天2夜的电脑工作营!
同样的很棒!
认识了很多厉害的人
还有一个从麻省理工大学来的!!!!
噢~~我梦想的大学!
那几天,我做的最棒的就是电子工程师基本入门的东西!
而且还得了第一名!!
当然不只是我的功劳,还有一班很给力的队友!




当然,相信我们当天SAPU 了很多奖品!
哈哈!那几天的生活营开心到!无言~~~呵呵!

最近也用了书券去买书
偷偷告诉你们不要告诉那个MIKO
其实我想回头,那天我才用了最多RM60~70其他的她用完了
哇!下次遇见她,我一定要叫她请我吃东西!!哈哈!!
朋友出来最重要是开心!当时我也没计较谁用的比较多。
但是,我想在想回来,好像要叫她请我吃东西,我的心里才能平衡!xDDD

~~~~~~~~~~~~~~~~~~~~~~~~~~~~~~~~~~~~~~~~

然后是广告时间

以上的东东帮个忙吧!
就是那个“美女安睇”她去参加一个白痴比赛
帮帮忙吧!谢谢啦!

~~~~~~~~~~~~~~~~~~~~~~~~~~~~~~~~~~~~~~~~

好久了
放在心里好久好久了
没复发
应该值得开心
笑一个吧!

可能真的很不经意的把你遗留在某个转角
让你不再伤害我,让我心痛

上一次,教练说我没有了斗志
原来,我曾经对你说过
你就是我唯一的斗志,战斗力
我为你而把龙门守的很漂亮
全因为你
现在,我放弃了,放下了,遗忘了你
然而从前的斗志没了,遗忘在某个时空
因为这样
当下的我受到了刺激
我告诉自己,不再因为你而颓废!
我要找回属于我自己的斗志,战斗力!
满股热血汹涌,流入我全身,看着天空,
仿佛对自己说,全新的我,来了!

因为你,才有全新的我,谢谢你.. :)

在生活上一定有不开心的事情,
失恋,刚刚失去了某某人
但是好的方面
生活上也有好的事情
我们正是因为这些好的事情而继续的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