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嗨,你最近怎样?

幸福,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我们,却总是自己就做了决定
喜欢是友情;爱则是爱情
而我喜欢你,也爱你
可否,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因为,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而你,则是我,不愿错过的那个人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是我太糟糕的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
还是你宁愿我死掉,消失在这世界


没得罪的简单问候,却成了爆发点
那,我就静静的听你说,看你打字
当时没打算发脾气,也没心情生气
因为,我只是想让你觉得,至少还有一个怎样都赖着厚脸皮骂不走的人

别人说
因为太了解所以才分开
我却说
因为不了解才会分开!
简单又可以思索的句子

对,我承认我是小气到连个祝福你们都懒的说的人
扮失踪,看不见,视而不见,也是我一个人想做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你看见颓废的我,EMO的我,让你担心
我完成了你想要的,但是就是压抑不住想和你聊聊
我想,那天,你应该也是心情不好吧!

其实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好,聊天也一样
我不怪你当天对我说的话,我还承认了你说的一切
因为和我分开后,你再也很难找到一个全心全意爱你的人
当你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总是因为我的关系,让你心烦

因为这样
我,内疚了
但是我还是很强调,博客是我的私隐,你们并不能控制我想写什么
就等于这里是我的自由创作
这里写的是我的内心,既是我的思想,也是我感性时刻的领域发泄地
简称“感情泛滥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