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给 +1 的你

那个时常为我的博客+1的那个人
我很想知道你是谁
谢谢你时常关注我
可能也只是有人偶然进入我的博客
然后留下一个足迹

该做的,已做了
剩下的就让它发生吧
以前我总会把事情控制在我的范围内
但现在
我已不再拥有任何期待,或者计划
我觉得我做的这一切
足够了
若在多一些
就真的挽回不了

现在
我应该用哪种表现去面对你?
假装?不在意?不知情?
自然。
就自然吧!
你不提,我不提
你提起,我安静听

有时候
是我们想拥有的太多
想把一切都计划在里面

有时候
我们只想要简单
但却忘了如何怎么简单化

你问我
你是如何从那么受伤事情里走出来的?
旅行散心?下一个目标?工作麻醉?
应该统统都不是吧
不去在乎,不去期待
把自己的感觉放任在空白的时空
然后继续走下去

等待某天
有一个人能把在你的感觉
从空白的时空里
把你找回来
那才是你要去珍惜的

现在的我
空白着
但还相信着
等待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