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累。了

那些年,月老牵错线
那些年,丘比特射错箭
那些年,心碎剧本每晚上映

原来
一切都是自己心甘情愿
没强逼

可能自己真的有点累了
想休息一下

我把自己给你给的太多了
我想剩下的留给自己

你没接电话的那天
我并不担心
因为有一个比我更担心你的
会陪在你身边

那天其实我是想约你去马六甲
突然间约的
同时看看你愿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你没回复,也没理会
等到今天,变成绝望

没关系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去了
可以拍照
同时也可以散散心
把这一切散走

谢谢你
把我变的更勇敢
把我变的更坚持

我能做的也只到这里

#后记#






说真的
我还有机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