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你好

你好,
今天过得怎样?

这简单的开场白,我特别喜欢,简单容易表达
这就要谢谢一个远在英国读书的朋友因为他让我打开了封锁已久的心
你可能会想,这好白痴哦!对我而言,这可以把尴尬的语言变成拥有一个特别的对话

距离上一次的更新,有点久了,因为都在忙好多东西,而且现在也没什么感情牵挂,只是想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有了上一次的教训,这次学会如何应该拿捏了。

没有什么是命中注定的,什么真命天子,算了吧!就算给你遇到,若彼此不懂得适当的付出爱,那么换来的是一幕悲伤的结局。你可以主动出击,你可能会成功,也可能不会,一切在还未被选择的情况下,都是未知数。这一切的一切是源自于你所相信的,坚信的。



很开心的,我把我大学的 “处女作” 给了他们,一个不可能的三天,化为可能,这就是你坚信的力量吧!谢谢你们!(超GAY的那天,拿着白色玫瑰花乱乱走)
然后就是首映当天是不忍睹,实在太太太烂了!
因为良心过意不去,于是从新编排过,注入一些适当音乐,改改颜色温度,漂亮!
注意我的FB Timline 吧!差不多要上映了,呵呵!


妈妈告诉我,永远别错过最后一班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那天晚上真的是一个巧合,若我没问她,可能我们就此擦肩而过。
那晚,我很开心,我的决定是对的。
那晚,真的很值得,搭一个回程车陪你一起等火车。
那晚,多么希望我们能一起坐到终点站。

我想,剩下的就只是值不值得为她付出多一些了。
我想,剩下的就是顺其自然。
我想,剩下的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与你一起的日子。

像我开始说的,我是属于主动出击的人。

最近,超超推荐的电影
(一些虽然是旧电影,但还挺有意思的)
500 Days of Summer 
Mr. Nobody
The Last Samurai
被偷走的那五年
激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