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两次

找不到自己应该的位置
想找回昔日的感觉,却因为跨不过去的绊脚石给阻当了
我真的很喜欢当在自己很艰难的时候,咬紧牙给挺过去了
不管多么困难,当跨过去的那一刻,我是享受着的

感情,早已走出阴影
友情,跨越陌生地带
温情,明白成熟懂事
学业,努力不惜学习
业余,学习兴趣爱好

我试图压抑自己对你的感觉,因为觉得自己太容易喜欢上别人,到最后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

那一次的明恋,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微小
那一次,才明白别人并感觉不到,自己在追求她
那一刻,发现自己,对一个充满信心与希望的感情,是多么的执着,直到跌入谷底,碰了钉,认知自己与对方的不可能,才深深的相信,自己已经早已被淘汰。
那一件事后,明白,对自己喜欢的人,存为保留,才能让自己有个台阶,在被淘汰时,可以下台。
而这一次,我明白,我们的缘分就到好朋友而已。

她们俩,有着同样的遭遇,同样的背景,同样的故事。
第一个,只相信自己能是那个能给希望她的。
第二个,相信自己是能呵护,明白,了解她的人。

你问我,我的选择?
我问你,能有第三个选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