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最近怎么样

不是不为以前停留,而是牵挂的太多,告诉自己应该往前走

发现自己现在走得好远,好远
某天醒来时发现
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面对陌生的自己
以前的说话方式
以前的想法
以前的作风
但,那是以前了

最近电影看多了
看得是以前的作品
学会看得不只是单单的电影
而是电影的架构,思想,手法
回想起自己前几年为什么没发现那些经典电影
现在才想去追
可能长大了,思想不同,电影的口味也不同了
那些爆破,梦幻的视觉效果,满足不了我的欲望
唯有细水长流的故事,唯美的拍摄手法,才耐人寻味

我承认自己有时真的不善于表达
优点是我会去行动证明自己
但那需要花时间去证明
同时大家都没那个时间等我
所以有时候有点无奈
幸运的是肯等我的
都是我很珍惜的
同时也是很珍惜我的

渡过这段迷茫期
感觉还挺好的
给一些承诺自己,在新的开始,别再堕落,吊儿郎当了
也别只是说说罢了

感情事呢?
最近还挺好的
可能少了一份期待
不像以前那么渴望
可能因为心里已经有一个肯定了
所以踏实一些
我也不敢说一百巴仙,这还得看事情的发展如何
在一起时,我要求不多,只求忠诚对待

看不见那张帅脸,使我变得更加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