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打击

是不是不求回报的爱情才是最好的?
是不是把自己的好分享给自己爱的人,是不对的?
我已经不再期待那么多,真的不再那么多,不再那么多
鼻子已经塞着了,眼睛湿湿的,手指打字慢了,变得不听话了
当我告诉他们同一件事情时,朋友们一起说了同样的一道话
我崩溃了
谢谢。
或许,我只想承认,我还不到那个适合恋爱的年纪

关于手表那件事
对我而言
是一件超级重要的事情
重要程度就很像结婚戒指接下来就是手表了
我完全知道她的品味,但就是没有货
怪自己准备到不充足吧
在送之前我犹豫了好久好久,而且是买了才想
她到底值不值得我送(别怪我,因为我们俩还不是情侣)
因为像我所说的
很大件事
直到昨天见面我决定送了
好的事,她还蛮喜欢的,只是颜色搭配不喜欢
其他小事,我就不提了
或许是时候了,应该也足够了
我能陪到她这,应该是我的荣幸,毕竟她曾经是我崇拜过的一个女孩
我不是现在才来马后炮
而是
我有去分析过我们的障碍
那堵墙有点高
以我的性格,不管墙多高,我也会去爬
我还在尝试着,直到真的碰了钉子,是严重的碰钉子
才罢手吧

应该去睡了吧
因为有点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