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14

任性

我只是一個任性的小孩
但卻很照顧朋友們的感受
有時候明知道會傷害到朋友,卻依然那麼做,那就是我的任性
因為我知道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就離開
就像我對待我的朋友一樣

在我的朋友世界裡
絕大部分都是個體化
就像我認識A,但A不認識B,可能彼此懂彼此是誰,但都沒什麼交集
所以基本上我不擔心分享一切給我的朋友們,但有時候太過私隱的東西我就不會亂亂分享

朋友拍拖了,你告訴我,不管怎樣我都會替你們感到開心
聽好!
是不管怎樣!!不管我當時候是喜歡還是不是喜歡你,我都會替你開心,因為回到原本最簡單的道理,你開心,我就開心。我不一定要第一個知道,但至少我會覺得,你還把我當重要的夥伴。

為了朋友,我打破原則,為了他們,我犧牲值得
為了你,我給了你全部,卻當不了你最知心,最想告訴我一切的朋友

原諒我的自我感覺
原諒我,我覺得我為了你做了很多事情,花了心思去讓你開心
原諒我總是那麼煩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