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十秒鐘的時空

現在我知道你很希望有一台時光機
其實我也很想要有一台

某天晚上駕車回家
車子維持在六十左右
我在想,若我閉上眼睛十秒鐘再睜開
情況會變得怎樣?
我會車禍嗎?
我會死掉嗎?
我會活著嗎?

事實
我只是閉了五秒,然後就睜開了
眼前的一切還是一樣的
沒有變
車子只是從右邊滑向左邊當我在閉眼時

這種害怕和緊張的體驗
我的建議
你別亂來,真的很危險
不是每個人那麼容易面對生命結束的覺悟
我只是其中一個

昨天又忘了吃午餐
可能太忙吧
忙到真的連餓是什麼都不知道
希望自己的身體能繼續的撐着
不管是體能還是精神上

我在想
算你擁有了時光機
你也沒有那個膽量去修改這一切
因為
連環效應
能帶來的後果,不堪設想

我的建議?
若你們兩情相悅
請抱著你現在你愛的人
然後告訴他,妳多麼的愛他
別讓他猜疑
那只會讓他有一個機會去尋找另一個他覺得適合他的人
當他牽起另一個人的手時
就算有了時光機
記憶還是會永遠烙印在記憶裡
磨滅不去有一個曾經的事實

你怎樣能確定他是你的另一半?

只要你夠愛他
只要你真的夠愛他
你可以把你的世界
放在他的世界裡
縱容的
放縱的

因為那未知的前進時空
你們能創造一切屬於你們的東西
所以當你問怎樣去確定?
不能
因為這不是數學,物理,化學
這是愛
我們都在創造着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