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15

致:友情與愛情

若在你不理,不回,不見面,冷淡我,傷害我,無視我的情況下
我不能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
那麼真的有那麼一天
當我們的感情昇華的時候
我們並不會是開心的一對

友情與愛情

我們都害怕失去自己以為很愛的人
但原來她並不是那麼的愛你
然後
我們會做出一些傷害,為難對方的事情
告訴對方自己有多麼的愛她
其實說白了
她可能不會愛你
友情與愛情

當你愛的人不是你想像中的愛你
她拒絕了你一次又一次
在你朋友眼裡的她
她像是一個玩弄感情的人
但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是你把她放在那個位置上
友情與愛情

第一次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寫照寫的那麼好
感謝最近努力閱讀與心靈癒合
謝謝我自己還是那麼的愛妳和自己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反正
你知道我三更半夜也會接電話
若不想我打去嚇你
你就不妨打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