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最近的事

假期到了,大家都有自己的节目,而我和你也是和平常一样,很普通的过假期。假期前,就是昨天,我和你一如往常的走出去,而且,我昨天见到你的时间才有那么的20分钟,你却不理会我而在和你的朋友讲话。我想跟你说话,可是不能,因为你都不想听,不是不想听,而是我在讲的时候你没听到,朋友讲的时候你听到一清二楚。当时我的心情你知道吗?

昨天我帮你拿书,走到出去,当时我跟你说了,我的脚伤了,可是我还是跟着你的步伐。我已经满身大汗了,然后就是那么不小心,一滴汗滴到你的书,你匆匆的拿回书,我就说“我拿得那么辛苦,你帮我抹抹汗嘛。”你突然就走掉了,连个再见都没说一声。当时你走的很快,我的脚很痛了,跟不上了,所以我还是慢慢的走。上了德士,我就拿了朋友的电话,打了讯息向你说对不起。到了晚上,我等你的讯息等了好久,我睡着了。直到今天,这个时候,我还没收到你的讯息。

每一天我们的见面时间越来越少,甚至,你现在第一次下课都没来找我了。以前,我电话没钱,你晚上时会传一封讯息给我,跟我说晚安。可是昨天没有。今天我还在等。

今天,咏仁,征文他们俩听了我讲的故事,他们认为,其实你不想跟我讲分手,而是你要我亲口讲给你听。其实是酱的吗?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很信任。可是,唯一不足的是,你真的很想不在乎我。其实我最想要的只是你的关心。

不管距离多遥远,我总是感觉得到你在我身旁,在遥远的地方,温暖的关怀,感觉到万分的幸福。2010年6月26日这天我们一定会很开心地度过的。

11.55还没收到你的讯息,没关系,我会等。不管是,你电话没钱,跟朋友传讯息,我都不介意了。我只想,要你简单的关怀。

11.58好了,我睡了。晚安大家,晚安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