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something can't change, luckly something does...

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是在Matrix的戏里听到的一句对白。

昨晚11点,你跟我讲话的语气不像是情侣,更不像是朋友。我关心你,你说我在问废话。你安慰你,你叫我不要讲道理。我的心很痛。你以前说过不要对过去了的事,耿耿于怀。我不是在耿耿于怀,而是在想怎样做得更好。

上次的事,我和你道歉了。我很高兴你不是那么的生气我。在电话里,我跟你道歉,你骂我。我不想和你吵,这会使到我们的关系更不好,我选择了,道歉。我心碎了,没想到你会对我讲出那么心痛的话,我差点晕到了。

我还在等。这个26号,我只希望,你可以陪我,关心我,听我说话,就那么多。

早安,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