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向前~冲~~~

我的天啊!
SPM终于完了!
好轻松哦
轻松到有点空虚

接下来好多东西要做呢!
旅行啦!
练球啦!
做短片啦!
去找学院啦!
好多好多的东西

往前看吧!
往前冲吧!
过去的
追不回
就让他过去吧!

看透了
旧情不能复燃
新欢不能成对
不过我不会颓废
我还相信
就那么一个角落
有一个等着我
值得我爱的人

中学生涯就那么完结了~
没遗憾了
该努力都努力了
学业上
除了有马来文的
其他都还不错
迟点要去拿预试的成绩
看看自己有多糟糕,呵呵~

我的中学生涯哥儿们list:(不分次序)
征文
咏仁
伟洋
Machi
威皓
征源
凯瑞
Allen
智勤
宗喜
弘毅
家俊
泰胜
伟杰
文俊
文峰
炜梁
致荣
文汉
秉钦
家乐
等等没写到的~~

现在我最想的是
在操场上奔跑,踢球,接球
到旅行时呐喊,享受,体验

我真的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就那么一点点
感触就全涌了出来
但我会尽量掩饰
不让自己沦落在徘徊的地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