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图说故事

比赛的前一天
叫茶室的Ah Ming
为我泡制我最爱的Teh C 冰!
而且是特制的喔!

好了
6点A.M起来赶火车
到了Kepong站
看到这美丽的风景
拿起手机,拍了 

教练兼我们的司机
把我和我的队友们
送到目的地
刚巧经过这个阴森的建筑物
他妈的!
如果这世界有福尔摩斯
我恨不得他能告诉我们
真相 

结果
在我们的英勇的表现下
勇夺第五名!
幹!
本来应该是第3或是第2的啦!
无端端本来8队参赛变9队!
真的是!! 

仔细看
原来是我久仰大名人物纪念杯
ARUMUGAM!
这个人物是以前我国的门神!
简直就是个蜘蛛手!
崇拜崇拜~~ 

明天是大日子!
冬至节!
也是我很喜欢的节日!
汤圆汤圆!^^
结果,我妈要我搓汤圆!
还是最高境界!
单手从糯米粉变一块块的汤圆!
Woohu!!
还是很开心啦!
跟小妹
一边斗嘴一边搓 

顺便说下
本人伤势
在一场重要比赛
关于到生死的关头
高高的跃起
双手伸出把那个有威胁性的皮球
打出我的范围
怎知!
在我跃起的一杀那!
有一个印度人,他也是想挣球!
结果我一不做二不休连他的头也打了下去!
结果,他只是擦一擦头
而我呢?
无名指,尾指骨折
休息一个礼拜
痛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