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 别等我不在意了,你才明白我有多爱你。转发..

❤: 别等我不在意了,你才明白我有多爱你。
转发..

❀ 我在意,你对我忽冷忽热的性格。

❀ 我在意,你对别人一点的小温柔。

❀ 我在意,你对我说过每句话的每一个字。

❀ 我在意,你对我发泄过的每个坏脾气。

❀ 我在意,你说你没有想我的玩笑话。

❀ 我在意,你说的那句“我爱你”和“对不起”。

❀ 我在意,你随口说出的无所谓。

❀ 我在意,你发表过的所有心情与日记 。

❀ 我在意,我们每一次大大小小的吵架。

❀ 我在意,你想的、爱我的、都没我想你、爱你的多。

❀ 我在意,你是不是真的爱我、想和我在一起?

❀ 我在意,你的伤心、你的委屈、你的哭泣。

❀ 我在意,只要是关于你的,我都在意。

 你在意过我所在意的这一切吗?

 我在意,那些你不在意的所有。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