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


这是我假期来看过最有意思的连续剧
算是吧!
多亏美琪介绍
不然这个没有计划的假期就闷死我了!!

杨丞琳可爱
张孝全帅气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里面的主角,配角
他们都让我了看到了
在这故事里头
什么叫爱情
什么叫信任
什么叫放下
还蛮感动的

有兴趣的朋友
不妨去下载来看!
本人推介推介!

金句名言来自《醉后决定爱上你

以前都是你在等我,这次不会了,我要降落在你身边。(Cup 1 )

如果能够做到一百二十分,为什么要屈就于一百分。(Cup 1)

不管是Vegas还是土耳其,我都要像胆固醇一样,黏着他不放!(Cup 1)

虽然爱情很美丽,但是没有填饱肚子,就什么都没有。(Cup 2)

别为了一串棉花糖,放弃了整片天空的云。(Cup 3)

人家阮经天是命中注定我爱你,我宋杰修是命中注定衰到底! (Cup 3)

不属于我的东西,紧握在手里,也只会弄痛我自己。(Cup 3)

错误的恋情,就像坏死的肌肉一样,应该要早日切除,虽然明知道会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机会。(Cup 3)

是不是这些爱过的证据全部消失之后、我就能够忘了你、还是必须直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天。(Cup 3)

如果两个人不能坚持走到最后、再美好的过程、你会巴不得它是一片空白。(Cup 3)

要报复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当作路人甲,这样就算他丢原子弹也伤不了你。(Cup 3)

像你这种任人捏扁搓圆、毫无自尊的变形虫是爱情里面最低等的生物。(Cup 3)

夫妻不是两个半圆,而是一个全圆。(Cup 4)

不要去追求不属于你的东西,这样比较快乐。(Cup 4)

只要有运动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会是第一名,还是会全力冲刺不放弃,因为不到最后你怎么会知道结果是什么呢。(Cup 4)

每个老婆都是老公身上的那根肋骨 每个男人都在寻找自己遗失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那一根肋骨,因为,它是男人心里面最重要的那个部分... (Cup 4)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常常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所以一旦失去,我也只能认输,只能后悔,一点办法都没有。(Cup 5)

如果有人依靠,谁要学着独立啊?(Cup 5)

一个只能活在过去的人,是永远到不了未来的。(Cup 5)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Cup 5)

你就把这些照片留着吧,让他们把你慢慢折磨到死,因为你根本就不想要重新活过来。(Cup 5)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要放弃、却在自己心口上划上一刀又一刀,一个只能活在过去的人是永远到不了未来的。(Cup 5)

如果人可以活在过去,那我宁愿不要未来。(Cup 5)

他没有权力,拿你未来的人生当爱情的陪葬品。(Cup 5)

不能实现的承诺,当初为什么要开口。既然我都已经相信了,那为什么不骗我到底呢。(Cup 5)

没有办法陪你继续往前走的人就把他留在原地,绝情一点你就不会那么痛了。(Cup 5)

我或许没有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但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给你。(Cup 5)

真正能把记忆Format掉的功能键是时间。(Cup 5)

给你最多快乐的,就是你的真爱。(Cup 6)

因为有你,我才是完整的。(Cup 6)

人在爱情面前都是自私的。(Cup 7)

有一种症状叫做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肉票,也有可能爱上绑匪。(Cup 7)

我只是要你代为保管,没有要你占为己有。(Cup 7)

在感情上我是输了,但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有选择的权利。(Cup 8)

原来很多事情不是看不见,而是我只选择我想看见的。 (Cup 9)

只要一开始接受彼此的缺点,那么剩下的,就是发现彼此的可爱了。 (Cup 9)

你就像我生活的一个未爆弹,只要你想要,你随时都可以把我所拥有的一切夺走。 (Cup 9)

要忘记一个人,就必须抛弃所有跟他有联系的东西。(Cup10)

有人争夺就有人失去。(Cup10)

如果把伤口藏起来,永远都不会好,不如跟别人求救。你也一样,不管是在这里还是这里,我这个医生永远在这里等你。(Cup 10)

你以为只有受伤的人才会痛吗?那伤人的那一个呢?她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甚至连关心的资格也没了。(Cup 10)

你以为两千万了不起,我告诉你,我林晓如全身上下都是非卖品。(Cup 10)

这种连泡菜的保存期限都比它长的关系,有什么好舍不得的?(Cup 10)

你喝醉之后只准跟我结婚,因为那是我的专利。 (Cup 12)

下次看到你喜欢的人,仔细盯着她的眼睛,因为在她的眼里,你会看到真正的自己。那里,就是属于你最好的位置。(Cup 12)

我们又不可能讨好所有的人,所以只要能好好的为自己所爱的人活着,这一辈子也值得啦。(Cup 12)

就是这种勇气,不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是谁先放开谁的手,或者是谁留在原地,我们都要像现在一样,不要脸的拉住对方的手,我要以后我们的爱情里,没有尊严,只有相守一生的执着好吗?(Cup 14)

有人说,爱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是谁,而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谁,即使不小心暴露了,自己不美好的一面,他还是可以无条件接受,这就是真爱。(Cup 14)

一道料理,如果没有包含厨师的爱,那就只是一份填饱肚子的事物,爱一个人也一样,如果你没有全心全意的爱他,那就只是个过客而已。(Cup 14)

回家不只是一小段路程而已,你要抓紧哦,要是你松开手,很难说我会不会到处乱跑,让你找不到我。(Cup 14)

在未来的日子里,或许有时候我会走得太快,你有时候可能会累了,想停下来休息一下,但是我们要记得,随时随地,不管在任何地方,我们都要为对方,调整自己的脚步。(Cup 14)

我早就厌倦一个人独行了,还好现在有你陪伴,我相信我们两个,一定会有一段最棒的旅程。(Cup 14)

在这部戏里,我都看到好多影子
可能身边朋友也有发生类似酱的事情吧!
自己本身虽然也有同感
但,有时候
感觉要对,才行得通
不然,再怎么勉强,也是于事无补
慢慢来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