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12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

今天下雨了
因为连续几个礼拜都没下雨
今天老天爷爽快的下了一场大雨

今天放学后在班一个人温习功课
外面的大雨掩饰不了我的寂寞
今天好累哦,好想睡可是还是逼着自己做点值日
之后,走出班外的走廊,仰望细雨的天空
望着远远的建筑物,高速公路,山坡
不知不觉想起了你

因为你总是搭巴士上学下课
可能担心你吧
上次听说你下车时差点跌出巴士
加上今天的暴雨,我实在有点不放心,但,却不能为你做什么
只好,简单的一个短讯,就好了
并不奢望什么,你平安到家就好了

两个不同的爱情观,真的实在很难有火花
明白了,希望别人过得好,我也一样
不必担心谁或谁,或谁比谁

突然想起
我每次与你对话都存在着
一丝丝的希望
和加上幻想那种只会在连续剧里出现的情节
造就了为什么我那么执着的原因

现在长大了,成熟点吧!
让自己画上一个句点
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心
应该的时候好好的对待
别让自己痛,也让别人伤
往前走,抛开过去
未来的惊喜等着你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卻,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對著碧潭的夜景,我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
「而,至於現在的我,則,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年輕的時候我會想要愛的濃烈,轟轟烈烈,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不想要再愛過頭,不想也不敢更不再願意在愛裡丟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  淹  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