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8, 2014

那年21

人家说21岁生日时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金锁匙,金恋,什么东西都是金,代表好意头,长大了
今年,是我的21岁,我老早就想好要怎么样过了
逃离这里,去一个地方,带着自己的相机去拍自己走过的点滴
那天,我很早就起床,留了一张纸条给家人说不回来吃饭,去朋友家过夜时会报个平安
既然没钱,工也懒得打,唯有本地旅游咯
黑风洞
那是我从来没去过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就去咯

一早出门的风景

早晨的路上,微凉的风迎面吹来

那段旧路被拆了,唯有倒回头去找进口

只是那个地点

很喜欢这个书包的组合

下车后看见神庙,然后一直寻找那个“洞”。哈哈!

往前走一小段路,看见一群屁小孩在赛跑

终于找到了!有点壮观,有点臭(因为很多鸽子)

爬呀爬,300++的楼梯不是问题!

守护神吗?

进洞之前看见一个美女在自拍(我可以加入吗?)哈哈!

像是它在注视着我

仰望着的同时,自己有点像井底之蛙

加油!你是行的!你知道吗?!

这风景也太吊了 

世外桃源

好想换面书的个人照,可是还是找不到好看的

观光完后,我再搭车到Taman Wahyu站
因为我还有一些事还没完成
第一封是给了复杂的女孩

三封迟来的信

第二封给了初恋情人

第三封给了永不褪色的友情
三封都是简单的感谢语
然后我就像邮差般的送信到他们家

然后呢
就是一部感人温馨的电影
这部算是最成功的马来西亚片了
之后呢
去朋友家拜年

谁叫我单身,也谁叫他也是单身
咱们俩在那么多情侣里,“基”情四射!
哈哈!

『没留言』

谢谢你们!
帮我庆祝生日
以前到现在都是家人简单帮我庆祝
今年有了你们
我还边吃边哭(幸好没人看见)
那种感动真的很幸福
虽然不知道谁有份送我礼物
但是很谢谢你们就对了!

烟花表演时间!!



我觉得这张还挺帅的

三个“乾乾的男孩”

旧相好

晚饭吃完了后,来这散散步

想和你在这里吹吹风,虽然你我时空不同
但是可以迎着风,随随说着心里的梦

一颗枯萎的树,面对着世界的变化

像着有一天我要尝试出海冒险
p/s: 我不会游泳,管他的!#YOLO

还有帮着对情侣拍照
呵呵!
隔天嘛
醒来后朋友call 来问要不要去班主任家团拜
然后我也是没交代去冲了出去搭火车
团拜时
感觉很奇怪
就是很奇怪就对了
可能我们真心相处的比较少
所以才会这样吧~
不过还是谢谢老师的招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