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完美是什么?

好久没写自己的心情了
复杂的感情关系
矛盾的自己
迷茫的世界

发现到
久了
英文字对我来说更加贴切自己的心情
同时间能自我幽默一番
可能上大学了,英文用得多,自然少用华文
连看东西,文章都是英文的

一直以来
我都把自己的用字形容的简单,贴切
但是也有许多沉淀的字
使自己的文章更加沉闷

人家说
有理性,没感性
有感性,没理性
我说的是
我不算是一个电脑天才,但是非常喜欢思考和修东西
同时,我也喜欢写写文字,但总是写的不怎么好
就很像,有时候不懂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

最近嘛
没什么特别的吧!
就是功课,还是功课
考试也是考试
感情事
也没感情事(注定单身过一世了啦!神啊救救我吧!)

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很爱我的朋友
很久很久以前
我总是有一种心理准备
他们会有离开的一天
我总是准备着
只希望当真的来临时
自己的心,能承受
理性的处理一切

可能我就是那种人吧
当全世界在崩溃时
我告诉自己不能垮倒
因为他们需要的是一个精神上的支持的人

当全世界认为没希望时
我一直心存着希望
一点一点的给别人

所以我从不认输
直到真的撞了墙
跌了倒,受伤了
才会知道痛是什么
极端想法的我,总是不知道什么叫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