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关于旅行这件事

巴厘岛的旅行
多点像心灵般的旅行吧

好久没出国了
上一次出国是泰国吧
还是4年前的事情

发现
每次出国
心总是伤痕累累的
上一次是刚分手
这一次呢
像是康复着,然后去散心吧

总是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每次旅行“她”都会是我的同伴,陪着我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界线
我们小心翼翼的不踩过那条界线






值不值得付出
在于你是否对我有回应
而“她”值得让我对“她”好
那种好是完全属于情侣般的
就像是“她”是我的女人的那种对待
可是像我说的,做该做的就好,不该做的就别做
连导游都觉得我们像是情侣
可是我们都知道彼此的界线
我也不可能喜欢“她”
我们只是两个理解彼此的灵魂





我拍照
“她”当我的模特儿
镜头后的我
意识到
原来要拍出你真正满意的照片是
镜头前的人必须是你喜欢的人
这样你才知道怎样拍出,那种唯美



我也丢了几样东西
代表性的东西
比如
那年第一任送我的小卡片,那是我很喜欢的卡片
但我选择让它留在海水时常拍打的岩石上
然后我转身,也没留一声再见





第二是
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
唯有那一次,那一天让我拥有最深刻印象
但是我记得我把票根给了你
但是,还有一张,你最喜欢的电影
我选择让它在我飞上天空时,让它随风飘洋
同时呐喊着,心里一切的压抑




SPA
这东西
给我的感觉就像是
按摩师好像要强奸你
把你推拿到舒服到极点
然后睡着了
醒来是发现自己剩下一条裤
那感觉就像是。。。。。哦。。我不记得什么事了






照片是拍了很多
后期编辑时,也很开心自己拍照技术进步了
有几张我也很喜欢
video呢
我也在做着
应该差不多好了
自己看着办吧!
那也只是给一个人的video
若你收到
恭喜你是在我旅行时
我最想念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