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变得 不重要

自己一个人
活在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那里你会找到一个人落魄的自己
每天都很迟睡,偶尔需要酒精麻醉
但是每天也可以很早起床

好久没剪头发了
第一次那么喜欢自己的长发
虽然有点厚,但是梳起来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发型
可能人长得不怎么帅的关系,所以还是差那么少少
也喜欢自己留胡子的样子
感觉很流浪
偶尔摸摸自己的胡子想东西会比较容易
留着胡须的我,做着一副的忧郁的模样,还挺帅的

学会去相信别人已经不在我的字典里了
因为这世界太多人带着面具生活
可能某人打破了我的信念,折磨过的我精神
我不怪那个人,我还要感谢那个人,使我变得更加坚强

没有了一丝丝的思念
没有了疯狂的挂念着
才知道,原来我们一直想要的一切变得不重要了
变得重要的事情是,彼此能守在身旁,不管彼此已经有伴侣或是没有
这一刻,我们拥有彼此,足够了

成长
是学会放下
成熟
是学会看开

怀念过去
这会使你痛苦不堪
回忆过去
使你抓得更紧

已知道是过去式
那么把它留在那个时空
别带回来
活在现在,创造未来
还有别辜负爱你的人
才是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