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明天我来啦!!!

明天!我会全力以赴!
明天!我会坚持到底!
明天!我会坚定不倒!

为什么呢?
明天算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我们明天对垒的是Selangor Chinese Football Club
兴奋啊!
那是我也是从那里训练出来的其中一员(虽然不是很好 >.<)

我一定要封对方“零”!不要让他们进球!
上次的教训我会吸取!

虽然现在我还在受伤着
可是没有人顶替我的位子
所以我只好撑着着去比赛
没办法啦!
谁叫我天生酱忍得 >.<
哈哈! xD


还有!
足球校队们!
你们也要加油啊!!!

2 comments:

Kyle said...

我不在而已.... xD

Kenn Lim said...

hehe...
其实我正需要你...
受伤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