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2012园游会

最后一年以中华的身分,参加园游会
感觉非同凡响
那天
我很开心
大伙儿全部都有回来
大家拉着一起拍照
而在镜头后的我,很开心,也很乐意
帮大家留下那瞬间美好的回忆

没入镜的我
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帮你们拍照!!
做你们的Camera MAN!:DDD


合照篇










SUPERMAN 驾到!

我不想抄袭《那些年》
但是,没有字能形容这个情况了.. :DD

FRIEND 4EVER! 


JANE OW! 第一次看见真人!:D

这是我前任室长(左)



MACHI的DAI B样!


我可爱的商业学老师!




Violin!!


征文!



Jx Chan ACT CUTE? :D






Hi! YeeToong & Micky! 


文馨&蕴仪!





情侣篇

其实当天我特地去抓
我认识的Couple来拍照
帮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EH?!
不要乱乱想.. :P
很难得
她会找我拍照...


这是最后一年以中华生身身分
庆祝园游会
真的很珍惜和开心!: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