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2

隐约

一个礼拜的时间
又被我用完了
过得并不觉得很快
因为我很充实的过 :)

现在每一个礼拜我都会有比赛
很开心,当然压力也随之而来
功课,考试也得应付
为了应付我每个礼拜能出门的机会
我就和家人定了承诺那就是
“球要踢,书也要读!” :D
虽然不是什么很棒的句子
但是那份冲劲会让我有能量的过一天

呵呵
我唱歌进步了喔!
算是吧!
虽然不是那么好听,但是也没那么难听啦! xP

前天
好心的早上起来泡蜂蜜柠檬茶给某某人
结果
某某人请我吃柠檬
昨天我还假假死去问她
“你的喉咙好一点吗?”
他就说,“好了”
但肯定不是喝了我的蜂蜜柠檬茶好的!

算了
不必要去争辩了
或许
隐约表现着
再一次
我被拒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