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一点点的故事

On Call 36 小时
虽然没看,但在家人的影响下
故事就发生在第23集,在那集故事的尾端
一个男医生,我们就叫医生A
和一个女医生,叫米雪


有一天,医生A被叫到一个急症室
看见一个跟他同龄的女孩躺在床上
当他们对望时,医生A被吓到了
女孩也很惊讶
医生A大略问一问他的病情
原来那女孩需要打针
过后,医生A很匆忙的走了

原来
那女孩,是医生A曾经深爱过的女孩
而今天躺在病床上的女孩已经患上艾滋病

“为什么?”米雪问

“她以前玩很的疯狂,总是带别的男人回来,后来我原谅她了,原以为她会更加珍惜我。但怎知,她又跟别的男人混,最后还要给她甩了。从此,我对自己说,不要对每个感情那么认真,因为只要你认真,你就输了。”

医生A说话的心情如此平静,也带出一些感伤。

“原来情场浪子也有曾经那么深情的一面。”米雪回答


故事说完了
却带出来我心里曾经有过的记忆
但我很洒脱的笑一笑
让痛苦过去吧!
美丽会留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