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错怪

当自己的思绪非常犯贱的时候,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在我部落格诞生
有些人说,看了我的部落格,感觉就像是内心很空缺的人,悲伤多过快乐,永远好像都走不出那个阴影。
实际上,我写的东西,只是把我心里的一个影子,无限的放大而已。
简单的东西可以给我写的很复杂,复杂的东西可以给我写的很简单
这就是我喜欢写东西的原因

能看透我文章,然后告诉我内心想法的人,可以是说几乎没有一个
我还在等待着那一个能看透我内心想法的人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望着白色的天花板。
内心是不停的挣扎,或许你会很好奇,我在挣扎什么。
挣扎着,想某个人的一切。

----------------------------------------------------------------

我每一天都在提心吊胆着
害怕某一天,你不再告诉我任何东西
害怕某一天,你告诉我有了一个心上人
害怕某一天,你不告诉我你有了另一半
害怕某一天,你告诉我,保持这样就好
害怕,你突然地走了,留下的只是你的发香

I love you, but I can't own you.
你爱我,但你不能拥有我。
这句话,如果是送给我的
那么,答案与结果,你已经告诉我了

对于成熟的爱情,是拿得起,放得下
对彼此的爱情是一种尊重
你可以爱的很潇洒或是很心痛
但不能没有了尊严
如不学会爱自己,那你也没资格去爱别人

自己的心理矛盾
永远解决不了
多希望有时候,你找找我
就纯粹只是废话一两句,我也乐得像小孩一样
或许是又要的太多,而也知道你也给不了
造成自己的心理不平衡
怪就怪我自己,总是在错的时间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