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15

我還是我

首先,每當我上部落格寫東西前,我都會逐個去閱讀我有跟隨的人。由於本人最近太多戲看而且有新書,加上也沒什麼感情或事蹟可以寫。基本上,部落格漸漸被遺忘了。而且我總是喜歡深夜的時候才寫東西,比較有感覺。

首先,先回复我讀了一個人的部落格,來一個很簡單的總結。三八。沒有別的意思,就覺得,很三八。別把我的三八的意思看成貶義,可能正正相反。

最近發現,我也很愛一次過,用一口氣講完我想講的東西,同時也很愛諷刺別人,雖然是沒有心。觀察與思考是我的最愛,哪怕我的思考會遲鈍些。

讓我想想我還有什麼缺點?

很煩人算是不是缺點?某些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煩,聆聽太多人的故事,做一個聆聽者太久了,可是卻找不到一個聆聽者,挺傷心的。所以可能在談話中,我說了很多很奇怪的話,或者是無端端跳話題。可能我的腦袋不像別人那樣,我總是喜歡跳話題,跳着說話題比較有趣還有挑戰。怪卡一個。

對事情期望太高,我覺得期望高不是問題,問題是期望高到不會變通才是問題。同時我很驕傲去看待一件自己覺得很不起眼,別人卻很緊張的事情,簡稱,興趣,不屑。明明就很簡單的解決,問題是什麼大家都很清楚,但就是害怕一些很不相關的問題。告訴你,你先把當下的問題解決,未來問題再一一的想辦法,我們只有這個時刻,下個時刻發生的事留給下個時刻。對於感情事,理智去分析別人的問題,給了解決方式。最討厭的是:對方卻退縮,告訴你害怕去實行,顧慮許多。啊啊啊啊啊啊!想到這裡,我快發瘋了!因為我不只是為一個人提供“咨訊顧問”。

好心忠告:若你打算一刀兩斷,那幹嘛還顧慮那麼多?廢話一堆!
大家都說,長痛不如短痛?其實我覺得錯了,其實沒有短痛,只有長痛。

好,我自認我有點混蛋。是真的,可能覺得我怎麼罵也罵不走的人,才是對我真,最了解我的人,同時也是我最愛的人。

在還沒結束之前,謝謝你帶回來的巧克力,還有一個讓我很吃驚的禮物,高粱酒,還是特級版。真的沒想到你會送我那麼特別的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