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假期的第一天...

假期的第一天...
爽?
不觉得...
想起昨天的点点滴滴...
觉得满幸福的...
可以和一班朋友还有我的'girl girl'一起看戏...
感觉很不错...
昨天看了2012...
很棒哦!...
两个字"一流!!!"...
那部戏在反映着我们的自私,恐惧...
为了自己的生命,牺牲别人...
反而那部戏的剧本写到"欧巴马"很伟大...
不过,还是给大浪冲走了=.="'
如果真的来真的...
我们会怎样做呢?
拭目以待...
昨天...
也是我在中华穿短裤的最后一天...
呜呜呜...
事实就是那么残忍...
初中...
我会想念你的...
三勤的朋友们...
补考的同学们...
加油!!!
我们在高中见!!!
我的心不知不觉地流泪了...
爱你三勤!!!
我们再会...

...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
后之后觉该好好生活...(龙卷风 - 周杰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