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nEEd_SomE_IdeA_tO_do_ThE_VideO

三勤的短片...
本人已经做着啦...
只是看你们要不要给给意见...
后面的人不用做了...
因为本人已经做了第一个了...
请不要跟风哦...
哈哈...
希望出来的短片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随时会看留言的...
你们留在留言箱上啦...
哈哈...
对了...
有什么可以放在短片的歌或音乐还有照片告诉我哦...
我会加进去的...
还有要让你们知道的就是,在我们电话里拍的短片不能放进这个短片里哦...
因为format不同...
所以只能做照片的短片...
请不要嫌闷...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的...
我set短片的时间是大约10分钟...
如果不够的话你们跟我讲哦...
谢谢你们的意见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