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是神!!!

今天...
跑了一整天...
从训育,it room ,到办公室,再到体育处...
体育完过后还可以跑...
我在体育节时,还为自己的队进了两粒球!!!
哈哈!!!
我简直就是神!!!
哈哈...
不会累得哦...
就算是踢完了球...
再跑完整间学校,我都可以继续跑...
借东借西...
连借东西时也在跑!!!
终于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欣赏电影...
就算是累我也在所不惜...
昨天借了projecter,然后今天弄"吓到笑"给大家看...
本来是想带Ps2去开的...
昨天在车上时,给我想起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
speaker!!!
如果我带Ps2去要拿什么播放声音?
本来laptop也是跟it room借的...
可是借完了...
惨!!!
结果...
班上有心人带laptop!!!
开心!!!
可是speaker 呢?
当当当当!!!














怡廷
你的speaker立了大功!!!
谢谢!!!
结果我们看得挺开心的...
看完后...
大家都睡了...
ZZZ...
哈哈...
我们几个就用这可爱的speaker听歌...
爽!!!
我们还玩牌呢!!!
yeah!!!

启贤你的牌曝光了啦!!!

我们还拍照呢!sweetz...

哈哈...
今天真的是...
开心+充实+累的一天...
还有我找了好多好听的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