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SaD FeeLinG + NeveR_EndinG

过了今天...
明天会是怎样的呢?
同学们纷纷走了...
我们还会在同一班吗?
最近,找了一些很好听的歌...
就像我现在听着Kiss the Rain...
听了就觉得很舍不得...
当他结束时...
很想再听多一次...
不想结束...
就好像我在三勤的日子...
不想结束...
不想结束初中生活...
还有八粒钟...
就是我起身去学校的时间...
听完了Crush...
下一首...
卫兰的GoodBye...
真的不想GoodBye...
三勤...
我真的想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一起上课...
坐在电脑面前...
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就像little wonder歌里的歌词...
每次听little wonder时,不懂做么...
感触特别大...
可能是学年快结束了吧...
长裤...
我突然不想穿了...
天啊!!!
我怎么会酱想啊?
可能...
太想念初中生活...
无忧无虑...
如果...
我初一时没留级...
可能...
我就没机会在三勤读了...
我就没机会认识我的"girl girl"了...
想念初中生活...
穿短裤的的生活...
不想结束...
NeveR_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