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11 27

前三天
爸爸开的茶餐室开张了
walao!!!
第一天就爆满!!!
我就负责收钱,卖烟... (machi 讲的 xD)

真的千万不要以为收钱是那么简单的
order 一下来多多
没有助手真的不行

我一整天都对着order机
按...啊...按...
按到头都晕 @.@
从早上9点按到下午6点
真的BEH TA HAN
不过偶尔有lenglui啦...xD

and
原来我有一个lenglui亲戚 ^o^
开心到爆!!!
哈哈
迟点有机会upload 他的照片.. hehehe... x)))

今天应该会更惨
晚上7点到晚上xx点都有球赛
酒客
一定多到爆
@.@
那时我真的晕...

还有
我安装了COD4: MW2 (call of duty4: modern warfare 2)
却不能在这个时候玩... T^T
算了
专心工作先... xD

要睡了
晚安啦.... ^.^v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专心工作先, 然后是要睡了?~

Kenn Lim said...

lol
yalo...
haha... very seiz de... but got lenglui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