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又是乱写的时候
你想讲什么?
我想讲什么?
不知道

diuz...
做人文化点
生活才有意义
不要每天爆粗口

现在在家休息
今天早上8点到下午4点
接近10粒钟
machi还讲我偷懒 >.<

茶餐室多人到爆
我就死命按啊按
siez...

不过我也很喜欢跟我的亲戚讲话 xD
两个女的双胞胎
哈哈
我每天都分不清到底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
哈哈
样子比较美"一点"的是妹妹
样子有点像"徐子珊"的是姐姐 ^o^

两个都是小过我的
但辈分比我大
他们今年才from2
是我的阿姨
(爆笑) xDDDDDDDDDDD

然后还有我的朋友以前读中华的 2007年的2诚班 陈亿文
不懂你认识没有
哈哈
现在很晚了
明天又要起床做工
年尾等拿工钱!!! 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