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心得

好!
今天就不写感情事迹
写我最近的事迹

哇靠!
现在打字手都有点痛!!
>.<
因为最近除了踢球还是踢球
哈哈
因为足球能带快乐给我
^o^

除了足球
还有是我认识所有的朋友
你们也给了我很多的快乐
^.^v
我也找到了我自己想要得生活
---->现在不要想谈恋爱,根本不值得!
---->现在的快乐,可能以后都找不到的,所以要珍惜!
---->现在社交生活很重要!
.........
还有一大堆
zZz

找到目标
找到方向
不会像以前,在一个迷迷茫茫的大海里漂流不定的
人总是要学会珍惜
才会懂得
我们身边的东西的重要性

在一个分叉口前面
总是很害怕失去某些东西
而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每一次的选择即使很痛苦
到最后你必须跟自己说
这条路是我选的
多么的痛苦
都要走完

没有后悔
因为这是我的路

this is mine road
no regret from making a choice on a fork junction
because this is mine ro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