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2010 11 16

Lovely day that we going to upper class together, but this day also a suffering day we split class together or saying goodbye to some friend have moving to another school study next year...
one word to describe...
Painful...

上述的英文应该可以吧?
哈哈 xD

可爱的高一文(和)
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邪恶又可爱的班
怎么说呢?

想了好久
不知道要怎样解释我们这班 >.<
虽然是散了点
但我相信大家的心是一致的
往同一个方向前进

怎么办?
现在很想睡了
可是我不想结束
但我知道阻止不了
所以我选择用新的一天来激励自己
把过去美好的回忆
一个个收在我最珍惜的记忆架子里
永不忘记   我高一的生活,17岁的生活



我的付出,我的努力
到最后
只想去改变一些事情
使它更好些

就算到头来
没有成果
我也会接受
因为我会用最大的努力去做任何一件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