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ickey



看完了不是我弹得生日歌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哈哈
这个是给你生日歌
因为我今天凌晨就要去泰国了,星期二才回来
可是你的生日在星期日,我又不能在那天post "happy birthday"给你
所以就弄了这个咯

不要觉得我有别的意思
哈哈
其实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普通的庆祝
毕竟你是我很特别的朋友
总之希望你会喜欢吧

生日快乐
happy bithday
Joyeux Anniversaire(French)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German)
Buon Compleanno(Italian)
Otanjou-bi Omedetou Gozaimasu(Japanese)
Saeng il chuk ha ham ni da(Korean)
Tavalodet Mobarak(Persian)
Feliz Aniversario! or Parabens!(Portuguese)
Feliz Cumplea–os(Spanish)

哈哈
这个是专属送给吴美琪的xD

No comments: